糖丸不是蛋

我是纯他妈颠婆

【剑宁】 相知相熟

剑宁! 现代文,甜甜的日常肉!开个车车自己开心一下♥(。→v←。)♥老规矩,微博搜糖某连夜逃跑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晚饭过后,尘心和风致两人互相枕着在床上休息。


风致手里举着平板看股票,屏幕里散发出的光全是绿的,风致越看眉毛越拧,尘心见了手里拿着书遮着脸没敢吱声,然后看风致边骂边叹气边打滚。


“别看了,别看了,陪我/做/一次!”


风致骂完后,一个打滚滚到尘心面前,抽起他手里的书就说。


“刚吃完饭呢,等会儿吧。”


尘心先握住他的腰,不让他乱动,又一边把昨天不才刚做过给咽下去,直觉告诉他现在不合适说这个。



“我不要!你放开我,我自己来!”


风致一根一根的把尘心的手指掰开,尘心手劲很大,掰开一根,另一根又握下去了,气的风致张嘴就咬。



尘心胳膊上很快就附了一层深浅不一的牙印,风致衔住一块皮肉,用唇舌细细濡/舔,尘心闭了闭眼,尽量无视手腕处的湿痒。


“怎么,尘心哥哥腻了我嘛…”



风致又卖可怜,细腰在大手下轻扭,衣服被蹭开,尘心骨节分明的大手抵在薄薄的一层腹肌和人鱼线处,拇指轻蹭一下,感受着柔滑温热的触感。尘心叹了一口气,握着他的腰,把人提起来,贴在自己胸口处。


“我怎么可能腻了你呢?你可是我捧在心上的宝贝”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