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丸不是蛋

我是纯他妈颠婆

浅浅存个脑洞

骨宁哒!!!


就是那种异世界大净化师风致跟世上最后一头龙古榕。风致想收服他做自己的坐骑,可这只龙到底心高气傲,风致连吃好几次闭门羹,最后大净化师在山脚遇到危险,古榕冲出龙穴救了他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风致再次醒来,是被耀眼的太阳光给照醒的,他发现,他此时正处于云端,连忙惊讶起身,却不料被强劲的风差点吹下去,古榕歪了歪身子,扶稳了他。


“龙一生只跟一人,今日你骑我身上了,明日你红妆十里赔我,怎么样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阿西!!萌死我了!我一定要码!在下住校生,等俺回来,俺一定肝完!顺便把<狼烟>的下篇给肝出来,再加上<狼烟>的番外,没有看狼烟的,赶紧给我看!狼烟   


欢迎评论点梗哦~


评论(2)

热度(15)